校园资讯
当前位置  :  首页 > 校园资讯 > 专题活动

艺美华章,青春起航——记南海艺术高中2017年体艺节舞蹈、音乐专业晚会

发布日期:2017-11-28来源: 分享至:

1127日、28日晚的艺高校园,灯光璀璨,欢声笑语,群星闪耀——一年一度的舞蹈专业晚会、音乐专业晚会先后在学校大运动场盛大举行。叶影颜副校长、刘会剑副校长、张云生副校长、张子明副校长、周展鹏副校长等学校行政领导出席晚会,和全体师生、部分学生家长以及兄弟学校代表共7000余人一起见证了两个难忘的艺术盛宴夜。



 27日晚上举行的舞蹈专业晚会以“明天,你好”为主题,寓意艺高舞蹈学子乘梦飞翔,回首过去,拥抱现在、展望美好未来。晚会以现代舞《暗战》拉开帷幕,全体高三舞蹈生带着春草般蓬勃的自信登场,带给观众眼前一亮的震撼,配以如梦如幻的舞台效果迅速将现场观众带入神秘的艺术殿堂。整场晚会精彩纷呈,既有《一家人》、《加尔加尔》、《吹又生》等美轮美奂的群舞,也有《最炫民族风》、《故乡的》等技巧高超的独舞剧目。流光溢彩的舞台上,孩子们随着动听的音符热情起舞,忘我地诠释舞蹈艺术的美与魅。酷炫的舞美效果,曼妙的舞姿,将晚会一次有一次推向高潮,观众们喝彩声此起彼伏,流连忘返。

 

 

以“青春绽放”为主题的音乐专业晚会在28日晚上隆重举行。在校管乐团气势宏大的节目《歌剧魅影》中,音乐专业晚会拉开序幕。我校2012届优秀音乐毕业生、第43届环球国际小姐广东赛区冠军梁曼子同学优雅现身并客串晚会主持,带给了大观众巨大的惊喜。紧接着,高三女声艺术歌曲联唱《千古绝唱》《火把节的快乐》、萨克斯重奏《D大调协奏曲》、古筝合奏《欢沁》、长笛室内乐团合奏《法兰多啦舞曲》、视唱和钢琴联奏等节目逐一亮丽登场,紧紧吸引着了现场观众的注意力,现场高潮迭起,掌声雷动。最后,在学校合唱团《雪花的快乐》、《sing sing sing 》优美的歌声中,晚会圆满落幕。

 

 

两场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校艺术教学的强大实力和丰硕成果,也充分展现了艺高学子雅美向上、刻苦拼搏的优秀品质和精神风貌。

晚会赢得了全校师生以及广大家长、来宾的一致好评,也获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很多无法亲临现场的家长、往届毕业生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纷纷通过微信分享、网络转播的等形式观看了晚会,共同成就了2728两晚的“南海艺术高中霸屏时刻”。据不完全统计,仅是佛山某网络媒体关于两场晚会的转播报道的点击率就累计达到了10万人次以上。

对于高三的音乐舞蹈学子们来说,这既是一次充分展现个人艺术才华、向学校、师长汇报艺术学习成果的好机会,更是一次弥足珍贵的专业考前热身与锻炼的好契机。历经数载寒窗苦练苦读,我们的高三艺术学子们,已成长为搏击蓝天、逐梦天际的鸿雁。关于未来,关于梦想,他们有着野草般坚韧的执着追求。相信,即将奔赴艺术联考考场的他们,必将能如同傲立枝头的花蕾一般迎风尽情绽放,在艺术联考、单考与文化高考中取得辉煌成绩,收获更灿烂美好的明天!

艺美华章,青春起航!腾飞吧,艺高人!

感谢为专业晚会辛苦付出的老师们和同学们!

感谢学校领导、各部门对两场晚会的指导和支持!

感谢广大家长、社会各界友人对两场晚会的关心与配合!

 

我们明年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