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资讯
当前位置  :  首页 > 校园资讯 > 专题活动

醉美艺高 灼彩华章——热烈祝贺南海艺术高中第十六届体艺节隆重开幕

发布日期:2018-11-01来源: 分享至: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艺高校园,激情飞扬。在这丰收的季节,南海艺术高中全体师生齐聚运动场,满怀喜悦的心情迎来了第十六届体育艺术节开幕式。开幕式由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会剑同志主持。

  

  

  11月1日上午8:00,沐浴着灿烂的阳光,开幕式正式开始。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激昂的旋律,各班同学以整齐的方阵在国旗队、鲜花队的引领下,昂首步入会场。在主席台前,各班依次进行了入场式展示表演:或街舞、或团体操、或服装秀、或器乐、或歌唱,形式多样,精彩纷呈,赢来阵阵掌声、喝彩声。
  
  
  
  
  
  

 

  入场完毕后,举行了严肃隆重的升国旗仪式。然后,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体艺节组委会副主任叶影颜同志宣布南海艺术高中第十六届体育艺术节开幕。全场欢呼声雷动。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体艺节组委会主任关浩华同志为活动致开幕词。讲话中,关校长回顾了体艺节的筹备过程,并向全体同学提出希望。希望全体同学学习中国女排精神,继续努力、砥砺前行,团结奋斗、顽强拼搏,为南海艺高续写新的辉煌,为祖国增光添彩。同时,关校长要求全体同学一定要积极参与、注意安全、互相关心、互相帮助;要求全体运动员要积极比赛、磨练意志、超越自我、遵守规则、尊重对手、尊重裁判,树立良好的道德风尚和体育精神,确保运动会安全、有序地进行,赛出风格,赛出佳绩。
 
  本次体艺节内容丰富,规模盛大,历时一个多月。除运动会外,本届体艺节还有许多丰富多彩的活动:有在南海文化馆举行的南海艺术高中在校学生美术展,有舞蹈、音乐专业晚会,有速写竞赛,有书法竞赛,有英语晚会等。这次体育艺术节,将多角度地诠释我校“雅美和谐”的办学理念,展示我校师生的骄人风采,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搭建更广阔平台与空间。
  

预祝运动会安全顺利!

预祝体艺节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