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资讯
当前位置  :  首页 > 校园资讯 > 校园快讯

风华正茂少年时,英姿飒爽艺高人——我校舞蹈队在第八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中勇夺特等奖

发布日期:2019-11-23来源: 分享至:
  
  
  
  11月22日,在深圳龙岗举行的第八届全国全民健美操舞比赛总决赛赛场传来重磅喜讯——我校舞蹈体操健儿以飒爽的英姿,高超的技艺力压群雄,荣获本次大赛特等奖,这是我校舞蹈队连续两年获此殊荣。佳音传来,振奋人心。 
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健美操协会联合主办,全国全民健身操舞推广委员会承办,共来自全国各地从省赛中脱颖而出的4400多名精英选手参赛。据介绍,此次大赛是迄今为止覆盖地域最广,参赛人数最多,年龄跨度最大的单项全民运动赛事。
  
  
  对本次比赛,我校非常重视。在学校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在舞蹈科组赵雪川、黄健斌两位老师的精心组织下,舞蹈队的同学们紧张而有序地利用点滴训练时间勤加苦练,精心打磨每一个动作,力求做到最好,充分展现了雅美艺高人的积极向上、精益求精的优秀品质!赛场上,队员们使出浑身解数,身段优美,眉目传情,或轻盈曼妙,或挥袂生风,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本次健身操舞比赛即将落下帷幕,然而对于每一个艺高人而言艺术永远在路上。每一个晨曦,他们都会准时出现在艺术楼的舞蹈室中练习早功——每一次压腿与拉伸,每一步稳健的舞蹈步伐都是他们追寻艺术梦想的最美足迹。艺术教育道路任重道远,南海艺术高中将继续秉承精益求精的原则,继续强化艺术特色品牌教育,致力于培养孩子们感受美、体验美、创造美的意识和能力,引领每一个追求艺术梦的孩子从容自信地走向理想的艺术殿堂。
  
  恭喜获奖师生!感谢参赛师生用实力为我校艺术教育再添光芒!
  感谢学校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家长们的积极配合!
  祝贺南海艺术教育再创辉煌!
  祝福艺术高中明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