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资讯
当前位置  :  首页 > 校园资讯 > 校园快讯

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热烈祝贺我校获第八届南海区班主任能力大赛特等奖殊荣

发布日期:2019-09-28来源: 分享至:
  9月27日,南海区“立德 修身 品质 圆梦”第八届中小学班主任专业能力大赛顺利落下帷幕。由黄炎玲、赵玉清和梁茜媛共3名青年老师组成的艺术高中班主任团队从历时两天的激烈比赛中脱颖而出,斩获团体总分中的最高奖项!同时,单项技能比赛中我校还取得两个特等奖一个一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共分为书面测试、个人全能赛和团体赛共三个比赛项目。个人全能赛中,黄炎玲老师过关斩将,勇夺特等奖!并被评为大赛的“明日之星”!
  
  团体赛中,赵玉清老师表达流利,叙述生动,在教育故事讲述比赛中夺得特等奖!梁茜媛老师见解独到,设计新颖,在班会课说课比赛中夺得一等奖!
  
  
  荣誉的取得就如绽放的鲜花一般需要肥沃的土地。在艺高,校领导的关怀、雅美和谐的校园氛围、“薪火相传,师徒结对”教师青蓝工程等造就了一代代艺高人的“青出于蓝”。本次大赛备赛过程中,刘会剑副校长、德育处曾凌主任、谢绍顽副主任亲自对比赛团队进行细心指导,由刘丹、何翠珊、李静华、赵盛健、舒昕、丘晨等多位经验丰富的班主任组成的智囊团也提供了许多宝贵意见,为本次大赛的成功提供了重要保障!
  
  品质教育,学在南海!南海区的教育发展离不开卓越的班主任团队。艺术高中始终重视青年班主任的成长与发展,为南海的教育事业做出贡献。让我们再次祝贺以上获奖的老师!艺高人胆大,我们相信,新一代青年教师定能在艺高这片沃土中快速成长,为艺高的教育创造一个又一个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