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资讯
当前位置  :  首页 > 校园资讯 > 校园快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红色基因代代传

发布日期:2019-11-13来源: 分享至: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了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先进精神,凝聚前行力量,11月4日,我校党委书记关浩华校长、党委副书记叶影颜副校长、办公室刘雅主任、刘广文主任及年轻党员代表王彬老师前往三水芦苞镇慰问百岁优秀老党员李衍昭先生。



  李老先生是老一辈的南师人,年轻的他曾先后在泌冲乡第二小学、平地小学、孔村小学任校领导,在南海教育局及南海师范学校任职,尽忠职守,并做出许多杰出贡献。李老师1958年入党,如今他已是一百零一岁高龄,虽然年事已高,但他对党的忠诚不变,拥有六十一年党年龄的他在97岁时候仍然不畏艰辛,亲自坐公交车从和顺远道回到艺高缴纳党费。


  在李老先生家,关校长和叶校长对他表示亲切问候,并送上两张由团委和学生会制作的心意卡,带上浓浓的祝福,随后关校长向李老师介绍了如今艺术高中的种种辉煌成绩。李老先生看着《艺高人》中一张张登入艺术名校殿堂的朝气蓬勃的脸庞,不时露出欣慰的笑容。


  离开之际,李老先生出门相送,他虽然腿脚不便,但他的眼神依旧坚定。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位百岁老党员用他的毕生贡献向祖国献礼!他同时也激励着每一位艺高师生勇往直前,不忘红色初心,传承老前辈们敢于挑大梁的精神,在教育教学岗位上牢记育人使命,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