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资讯
当前位置  :  首页 > 校园资讯 > 校园快讯

我校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5-09来源: 分享至:
 

我校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57日下午4点,我校全体党员齐聚大阶梯室,参加党员大会。本次大会分两个环节进行。第一环节,集体学习《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傅华同志在粤西粤北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上讲话》《蒋斌同志在全省文明办主任会议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第二环节,分支部进行深入讨论学习,并开展2019年党员评优推优工作。

首先,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关浩华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文件《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关书记提到,这份纲领性文件对粤港澳大湾区的战略定位、发展目标、空间布局等方面作了全面规划。按照规划纲要,粤港澳大湾区不仅要建成充满活力的世界级城市群、国际科技创新中心、“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支撑、内地与港澳深度合作示范区,还要打造成宜居宜业宜游的优质生活圈,成为高质量发展的典范。 

接着,关浩华书记传达了《傅华同志在粤西粤北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上讲话》和《蒋斌同志在全省文明办主任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讲话》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粤西粤北地区文明创建工作,推动全省区域文明协调提升;同时,贯彻落实全国宣传部长和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8年全省文明建设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任务。

最后,按照党委的统一部署,各支部围绕集体学习的主题和内容,组织开展讨论和深入学习。与会党员纷纷积极发言,各抒己见,现场讨论气氛热烈,学习效果良好。

分组讨论学习结束后,各支部按要求进行本学年党员推优工作。各支部支委细致准备,认真组织,带领支部党员们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地开展好党员评优的投票、计票等工作。会后,各支部将召开支委会,对投票结果进行讨论商定并将推优结果报学校党委审批。

大会在下午5:30左右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