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资讯
当前位置  :  首页 > 校园资讯 > 校园快讯

廉为师德,清为艺风 ——南海艺术高中廉洁文化节上精彩纷呈

发布日期:2018-12-07来源: 分享至:
  

  2018年12月6日下午,“廉洁南海,清风校园”——南海区第四届校园廉洁文化节总结大会暨成果展演活动在桂城中学报告厅举行。活动现场展示了所有获奖优秀作品,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关浩华代表学校上台领奖    

   继2017,我校再次获得今年的“廉洁南海,清风校园”南海区校园廉洁文化活动示范单位的殊荣。
  

  

我校师生曾在2017年南海区校园廉洁文化节

  活动中获得多项殊荣

  在南海所开创的以艺育德、以艺倡廉的廉政教育特色中,南海艺术高中一直是坚定不移的践行者。2017年南海区“德艺双馨,清廉为师”教师风采大赛暨党规党纪知识竞赛中,我校代表队凭借节目《流年》、《爱廉说》分别斩获“特等奖”、“最佳组织奖”、“最佳风采奖”三大奖项。


图为我校男子群舞作品《梅》表演现场

      而自第一届南海区校园廉洁文化节起,我校舞蹈队便一直承担着文艺演出的压轴重任。今年,更是紧扣“君子”教育的主题,创作了《梅》这个男子群舞作品,以全新的舞蹈概念,突破了以女子舞蹈去表现花之美的传统思维。别出心裁的创意,通过艺高男孩的激情舞动,诠释了梅的铮铮铁骨,赋予了“梅”这个民族精神的传统载体以崭新的意蕴,把演出推向了高潮,赢得了现场观众最热烈的掌声!



我校多名老师参加廉洁文化艺术节教师表演节目

     今后,将以更大的力度全面推进廉洁文化进校园活动,把“以艺育德、以艺倡廉”的廉政教育夯实为校园文化的核心支柱,培养学生崇廉敬德的思想品质、提高青少年学生廉洁诚信、遵纪守法的意识,以校为本,承担起时代所赋予的民族复兴、促进社会和谐发展的教育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