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资讯
当前位置  :  首页 > 校园资讯 > 校园快讯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18-09-04来源: 分享至:

  93日,我校隆重举行2018年秋季开学典礼。3000余名师生齐聚操场,共同迎接新学年的到来。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和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开学典礼拉开了帷幕。这次典礼由刘会剑主持。升国旗过后,主持人向全体师生介绍了学校的领导班子以及科级组长。

  

刘会剑副校长主持大会

 

  之后,关浩华校长作了热情洋溢的新学期致辞。他代表学校向高一级、初一级新同学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也对全体师生献上了新学期的祝福。在致辞中,关校长对过去一年学校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和回顾,肯定了上一年师生们共同取得的成绩。同时他提到,成绩永远属于过去,新的学年,需要新的风貌,新的气象。讲话中,他向全体教师提出希望,希望大家带着一颗宽敞明亮的心,勇敢地接受任务,坦然地担当责任。钻研教材、了解学情、讲究方法、关心学生、沟通家长、团结协作,共同打造南海艺高这所大城名校,为南海艺高继续雄踞广东省高中艺术教育的龙头地位尽最大的努力!同时他也向全体同学,提出五点要求:要养成好习惯;要珍惜时光;要有梦想;要有追求;要培养善良、宽容、开朗、乐观、向上的品格;要善于把握机遇。

  

关浩华校长致辞

 

  优秀教师彭冬明在开学典礼上代表教师发言。他希望全体同学为了明天的成功,要脚踏实地打好基础,树立远大志向和抱负,以最好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表示,考进南海艺术高中,非常不容易,一定会珍惜这次机会,努力学习,吸收更多新的知识,为自己的人生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教师代表彭冬明老师发言

 

  开学典礼的最后一个环节,对上学期取得优秀成绩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并现场颁发了荣誉证书。

  

  关浩华校长为获奖教师颁奖

 

    

  叶影颜副校长为获奖教师颁奖              张云生副校长为获奖学生颁奖

    

  张子明副校长为获奖学生颁奖                周展鹏副校长为获奖学生颁奖

 

  这次开学典礼,让我们明确了新学期的目标和方向。在新的一学年,我们全体师生将以最好的面貌扬起前进的风帆,取得更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