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资讯
当前位置  :  首页 > 校园资讯 > 教育要闻

文明校园在你我身边

发布日期:2018-12-25来源: 分享至:
  为了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深入开展“文明校园”创建活动。我校在以校党委书记、校长关浩华同志为组长的创建工作小组的领导下,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优化学校环境,实现学校精细化管理,塑造“崇德、笃行、善学、尚美”的艺高人。全校师生齐心协力,共同打造文明校园,为学生的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教育环境,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创建期间,我校创建工作组分工合作,各司其职,多个部门联动,全校师生积极响应,将创建工作落到实处。

   

   

  创建工作组长、校长关浩华同志

  亲自到现场指导工作

    

  

    

  

    

  

  期间,区教育局领导多次来我校指导工作。


      文明校园的建设真正体现了以师生为主体,以活动为载体,以校园文化为灵魂的融思想性、知识性、参与性、教育性为一体的特点。文明校园建设背后是文化、是体制、是科学。南海艺术高中一定会积极响应上级部门的号召,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在创建文明校园活动中群策群力,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