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务专栏
当前位置  :  首页 > 校务专栏 > 艺考专栏

号角吹响,2018年全国艺术类校考大幕拉开

发布日期:2018-02-25来源: 分享至:

 

考点醒目横幅,规范严肃的考点环境

 

 

考点校园安保严阵以待

 

 

考点门禁通道

 

 

考点周围重要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考点路线指引清晰

 

 

南海艺术高中志愿者热情为考生服务

 

 

南海区教育局徐溪婷副局长到现场指导工作

 

 

佛山市教育局许瑞洋主任巡视考点

 

 

 

 

教育局科室领导到场迎接考生

 

 

考生入场 有序顺利

 

 

考试过程 严肃规范

 

 

          

                                                           考生离场 安全和谐

                             

                                                                                   

 

    大年初九人们还沉浸在新年的节日气氛中,南海艺术高中作为广东省9个全国校考考点之一,已经开始接待及承担全国高等院校艺术类专业校考工作。早上830分,北京服装学院艺术校考正式开始,吹响了2018年全国艺术类校考的号角。 

    当天上午,南海区各职能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均到场坐镇,尽管寒风凛冽,天气湿冷,各级领导在正式开考前两个小时就已经守候在考点大门,迎接考生的到来,为我校考试工作顺利进行保驾护航。南海区教育局徐溪婷副局长、刘小凤科长、张鉴华主任、党朝亮主任、陈锦辉副主任,佛山市教育局许瑞洋主任等先后来到我校指导工作,在我校主考、党委书记、校长关浩华同志及相关行政的陪同下,先后前往各试室巡视考试情况,并在接待室听取了我校对本次校考工作的情况汇报。通过本次巡视,上级领导对我校各项考务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和赞扬,希望我校再接再厉,完满完成校考工作任务。品质教育,学在南海,品牌教育,引领未来,期待我校在艺术特色教育的道路上再创辉煌。 

    晨曦微露,我区各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及我校考点工作人员、志愿者就已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为广大考生服务。从考生陆续进入考点、考场,到考试中的考生服务,再到考试结束考生离场的每个环节,都由我们的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全程跟进,考场内外不断上演温情故事。整场考试真正做到了科学规划、部门联动、积极应对、平稳高效,极力为考生打造了一个平安、规范、和谐的考试环境。 

    2018年全国艺术类校考的号角已经吹响,在区委区政府领导的关心和带领下,我校必将不负众望,齐心协力,圆满完成全国艺术类校考工作任务,向广大考生和家长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同时预祝所有考生旗开得胜,金榜题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