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务专栏
当前位置  :  首页 > 校务专栏 > 艺考专栏

2018年艺术校考来啦

发布日期:2018-02-22来源: 分享至:

冼富兰副区长亲自主持校考工作协调会

 

 

冼富兰副区长到我校视察工作

 

 

 

张苑发局长到我校指导校考准备工作

 

徐溪婷副局长实地视察校考准备情况

 

 

关浩华校长代表学校汇报校考工作准备情况

 

 

校考各项工作有序进行中(1)

 

 

校考各项工作有序进行中(2)

 

 

校考各项工作有序进行中(3)

 

 

校考各项工作有序进行中(4)

 

     

    2018年全国普通高考艺术类校考工作即将拉开帷幕。从224日至310日,南海艺术高中将承担北京服装学院、浙江理工大学、苏州大学、广州美术学院、福州大学、武汉传媒学院、景德镇陶瓷大学等7所高等院校的校考工作,预计接待考生30000人次左右,比去年略有增加。 

考试时间 

艺术类校考院校 

2018/2/24 

北京服装学院 

2018/2/27 

浙江理工大学 

2018/2/28 

苏州大学 

2018/3/2—3/3 

广州美术学院 

2018/3/5 

福州大学 

2018/3/6—3/7 

武汉传媒学院 

2018/3/10 

景德镇陶瓷大学 

    南海区委区政府对艺术校考工作高度重视,多次组织公安、卫计、市政、交通、应急、宣传、供水、电力、燃气、教育等相关部门召开协调会,冼富兰副区长亲自主持会议并全面部署校考工作,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精心筹划,为考生提供科学、规范、细致的服务,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确保校考工作顺利进行;同时树立南海教育的良好形象,推动品牌南海建设迈向新征程! 

南海区教育局领导多次到我校指导艺考筹备工作。今天是大年初七,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张苑发局长、徐溪婷副局长分别带队到我校检查新学期工作,特意听取了我校艺考准备工作的汇报并进行实地视察,对我校细致充分的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要求我校积极与各部门沟通,查漏补缺,做到万无一失,全力确保校考工作安全、科学、规范、有序地进行。 

    南海艺术高中作为广东省9个全国校考考点之一,自2006年以来一直承担该项工作,并以“考务管理规范化、后勤服务人性化”出色完成任务,多次获得上级部门、相关高校和广大考生的赞扬和肯定。今年,我校将本着精益求精的精神,进一步完善过程管理,规范考务操作,做好配套服务,力争圆满完成2018年艺术校考工作,向社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感谢区委区政府领导的关心和指导!感谢各职能部门、社会各界对艺考工作的支持与配合!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