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务专栏
当前位置  :  首页 > 校务专栏 > 艺考专栏

艺术单考第一炮,助力打造“品质教育,学在南海”真品牌

发布日期:2017-02-08来源: 分享至:

 

省、区领导召开座谈会

 

 

关校长发言

 

 

座谈会现场

 

 

考点巡视(1)

 

 

考点巡视(2)

 

 

考试进入试室

 

 

艺高考点正门

 

 

考生进场

 

 

学生志愿者积极引导考生

 

                                                                         

        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艺术专业招生考试工作已经开始,我校今年继续作为广东省重要艺术校考考点之一,接待并承担苏州大学、广州美术学院等8所高等院校的艺术单考考务工作。28日,我校顺利迎来了第一批考生,考场及学校考务工作安排均井然有序,打响了我校今年艺术单考工作的第一炮! 

    同日上9时,广东考试院范韶彬书记、南海区区长郑灿儒、常务副区长蔡汉全、副区长吴赐成、佛山市教育局招生办公室主任刘飞虎在南海教育局局长张苑发、校长关浩华及学校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对我校的美术单考考点组织工作进行了巡视和指导。范书记与郑区长一行首先巡视了试室,随后到接待室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关浩华校长对本次单考工作的情况汇报。通过本次巡视,郑区长首先充分肯定了艺术高中在组织高校艺术单考工作方面的规范、有序、高效,也对艺术高中在艺术教育方面的所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高度的赞扬和评价,并期许艺高更上一层楼,在探索中实践,在实践中创新,全力打造艺术教育的大品牌,创造南海教育的新高度。 

    回眸今年我校艺术联考,成果丰硕,又铸历史辉煌——单所学校上艺术类重点人数雄居广东省榜首!在省、区领导的关心和带领下,我们坚信艺高将圆满完成2017年单考考务工作,并以新一年的辉煌艺术教育成果助力南海教育综合改革的推进,打造“品质教育,学在南海”的区域教育真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