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天地 > 艺高之星

初中部优秀学生展示——第13周学习之星与文明之星

发布日期:2018-12-05来源:艺高官网 分享至:

初一(1)班学习之星——陈凯琳

  陈凯琳同学在班级工作上,大局观强,富有牺牲精神,办事能力出色,尽职尽责。学习上,有韧劲,精神面貌昂扬,在同学中深有威望。身为班长,对自己要求严格、以身作则,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

 

  

初一(1)班文明之星——黄扬扬

  黄扬扬同学身为班长,一身正气,引领者班集体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风气。她不仅学习刻苦,专业学习勤奋,更能为全体同学树立品德优良,文明礼貌的好学生的形象,确实是实至名归的文明之星。

 

  

初一(2)班学习之星——王睿

  王睿是初一(2)班的学习之星。在工作上,无论是班级还是年级的事务,她都一丝不苟,任劳任怨。在生活中,她也是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也会给同伴带来不一样的反差萌。在思想上,她能很好克制自己,她知道自己什么时候该做什么事情。

  在学习上,她专心致志,不浪费任何一分钟。平时上课,她总能专心听讲,每当老师提出问题,她都能高高举起双手,用洪亮的声音回答问题。严于律己的她,无论是生活上、学习上表现的都特别突出!她就是王睿,我们班的学习之星!她的专注、严于律己的精神永远值得我们学习,她是我们初一(2)班学习的榜样!

 

  

初一(2)班文明之星——梁可儿

  梁可儿是初一(2)班的副班长,是一位有责任感又乐于助人的好班长。每天,你都会看到她如沐春风的笑脸,听到她有礼貌的叫老师好,老师再见;同学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她都会热心帮助。她的言行举止,就是初一(2)班文明之星的代表。

  在工作上,她本着为班级着想的心态,事事亲力亲为,一丝不苟,无私为班级奉献。

 

  

初二(1)班学习之星——缪沁彤

  你是同学们公认的大家闺秀,学习成绩优秀、举止高雅大方、为人谦和低调、做事有计划、意志力强,你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学习的快乐,你用全级第一名的好成绩证明你不愧是名副其实的“学习之星”。

 

 

初二(1)班文明之星——周玉莹

  你用坚实的步伐,不懈的追求,阳光的笑容,淡定的形象,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喜爱。你专注之中透出智慧、坚韧,微笑之中不乏友善风趣,你将宽容、礼貌、热情、诚恳揉入了日常礼仪之中,使人感到春日阳光般的朝气和活力。你学习上踏实勤奋、成绩优异,班干部工作尽职尽责,乐于帮助学习上有困难的同学,是当之无愧的文明之星。

 

  

初二(2)班学习之星——何佩霖

  何佩霖同学是初二2班的学习委员,平时能积极协助班主任的工作,学习态度刻苦认真,文化科与专业科平衡发展,学习成绩优秀,热心帮助学科薄弱的同学,为班体形成好的学风起到好的带头作用。

 

  

初二(2)班文明之星——叶向阳

  叶向阳同学是初二2班的正班长,是班里的“领头羊”,能做到各方面全面发展,严于律己,宽以待人,班干部工作能力突出,语文科代表工作认真负责,是班主任和科任老师的得力助手,同学们学习的好榜样。

 

  

初三(1)班学习之星——梁沛沂

  身为副班长,你用行动为班级诠释了学习最美的姿态!面对初三繁重的学习,也许你也有许多的困惑,但是在你身上丝毫看不出畏惧,每个晚修都看见你埋头学习,或者忙着向老师提问,最终你的努力也给你带来了优异的成绩。

 

 

初三(1)班文明之星——王千惠

  王千惠同学总是用灿烂的笑去应对班上的各种事务,不管班上的卫生和内务工作,她都认真负责,让同学和老师放心,为维持班级良好的精神面貌作出突出的贡献,理所当然被评为文明之星。

 

  

初三(2)班学习之星——冯炫

  她是一个言语不多,性格文静的女孩。每次走过门口,或望进玻璃窗,总是能看见她认认真真、踏踏实实的样子。文化上她的成绩突飞猛进,专业上她精益求精,佳作不断,是竞赛场上的佼佼者!天道酬勤!祝福积极努力的她在求学的道路上越走越宽广!

 

  

初三(2)班文明之星——谭雅欣

  在同学眼中,她是一个心地善良,乐于助人的好同学;在老师心目中,她是一个懂事、有礼貌的好孩子,是能干的小帮手,时时处处为集体着想;课堂上她能认真听讲,时常举手发言。学习的路上布满荆棘,但是她能毅然勇敢地面对,她的执著与坚持一定会给爱她的人带来更多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