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天地 > 艺高之星

初中部优秀学生展示——第14周学习之星与文明之星

发布日期:2018-12-14来源:艺高官网 分享至:

初一(1)班学习之星:谭烨琳

  班主任这样评价:该生学习目的明确,学习能力强,始终保持勤奋进取,努力拼搏的精神。上课能专心听讲,思维活跃,积极回答问题,积极思考,认真做好笔记,记忆力好;自学能力较强,学习成绩优异。她的学习格言是: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在她拥有了信心、决心、恒心后,通过她自己脚踏实地的奋斗,她一定能把心目中的美好蓝图变成现实!

 

 

初一(1)班文明之星:何芷澄

  班主任这样评价:该生文明守纪,为人正派友善,思想品德好,关心他人,乐于助人,集体荣誉感强,目标高,胸襟广。有理想,有抱负,渴望通过自己的奋斗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信奉的格言是:青年之文明,奋斗之文明,在于与境遇奋斗,与时代奋斗,与经验奋斗。她在学习上也认真刻苦,勤思好问,积极肯钻,有较强的独立思考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成绩优异,是全面发展的学生。

 

 

初一(2)班学习之星:杨曼祺

  班主任这样评价:积极的人儿像太阳,照到哪里哪里亮。她就是我们班的历史课代表,一个积极上进的女孩。不管上什么课,总能看见她高高举起的手和响亮的回答声。她积极地为班级体服务,每天,我们总能在过道中看见她来回穿梭收作业的身影,每天晚修下课总会大喊:收历史作业!

  她每天都活力满满,充满自信。哪有任务,哪就有她的身影。她乐于助人,所以人缘也很好,对任何人都会露出真诚的微笑,让我们情不自禁的回报她每一个笑容。她是老师的好助手,也是同学们的好榜样。她不仅工作认真,学习也很努力,打开她的笔记本,通常每页都是满满的,她的积极,她的认真和努力都值得我们去学习。

  有句话叫做:当热诚积极变成习惯,恐惧和忧虑即无处容身。是的,积极学习,是一种态度,更是一种力量。

 

 

初一(2)班文明之星:梁钰悠

  她平时十分文静,但在安排值日时又是那么的积极,每一次晚修下课,用着她最洪亮的声音在喊。她,就是——梁钰悠。

  虽说浓缩就是精华,可不是嘛,她的成绩也是起了一个带头作用,阶段一考进了全级前十。每当问到“谁最爱劳动”大家都会不约而同想到梁钰悠同学。之所以得到大家的认同,这与她平日的努力与付出分不开。每天早上,晚上六点二十,晚修下课,我们都能看到她不断提醒的身影。每当到需要劳动的时候,她都能够勇敢地站出来。

  大家都喜欢和她当朋友;都喜欢她对学习的态度;都喜欢她对劳动的热爱;都喜欢她对同学的帮助和爱心;都喜欢她对班级所付出的一切。

 

 

初二(1)班学习之星:蔡咏言

  她说:很荣幸获得这个称号,这是老师孜孜不倦地教诲的结果,他们尽心尽力地工作,引领学生走向正确的方向,才使我可以获得今天的成绩;其二是同学之间的互帮互助,相互鼓励,相互提携,共同进步,使班集体形成了一个积极向上的学习风气,营造了一个和谐融洽的学习环境,让身处其中的同学进步飞快,受益无穷;最后需要自己本身的努力。在有如此良好的外在因素的同时,我们也要充分利用好自己的时间,争分夺秒地学习,培养一个良好的学习习惯,才能使自己的成绩有所进步。

 

 

初二(1)班文明之星:杜芷盈

  她说:文明是表现一个人的内在修养的外在表现,作为一个中学生,我们应该说话文明,举止得体。平时,我说话文明,见到老师会大方地问好,平时同学有困难,我也会热心地帮助他们。我在课下举止得体,在公共场所不大声喧哗,不违反纪律,所以同学们都推荐我当选“文明之星”。

 

 

初二(2)班学习之星:刘子纯

  她说:很高兴得到“学习之星”的赞誉,想到同学们对我给予的关注和肯定,我是十分雀跃的。

  初一时,我的成绩还是名列前茅的,初二成绩却在一步步倒退着脱离了高分层,我也感到很迷茫,无所适从,被瓶颈样的东西卡了个正。在努力和失败下,在我的信心所剩无几的情况下,“学习之星”的降临,无疑是给了我一个莫大的鼓励。让我得知,在同学们眼中,我还是那个认真学习、天天向上的我。对我来说,“学习之星”与其说是一项荣誉,不如说是对一个人态度、行为上的一次肯定和鼓励。

  让“学习之星”名副其实的义务又落在肩头,坚持下去也成为责任,所以我会再一次鼓起气,继续加油!

 

 

初二(2)班文明之星:尹千寻

  她说:能得到“文明之星”的荣誉,我感到十分开心。初二的我正处于人生的关键时期,一直以“莫以恶小而为之,莫以善小而不为”为准绳约束自己的行为,所以平时顺手捡起地上的垃圾,协助值日生搞好宿舍清洁和内务,同学忘记做的事情顺手帮忙,都是我常做的事情。以后我会再接再厉,不辜负“文明之星”的称号。

 

 

初三(1)班学习之星:谭炘童

  她说:我是初三1班的谭炘童,同时也是一个普通的音乐生。我不敢说我有多聪明,但我敢说我所取得的成绩皆由“努力”二字,当然也少不了老师们的栽培,和同学们的帮助。还记得一句名言,一直激励着我。永远坐在最前排!去做那不甘于平庸的浪花,追逐更大的风浪;去做那翱翔的雄鹰,展翅扶摇直上!

 

 

初三(1)班文明之星:李洳森

  她说:我是初三1班的李洳森,是一名美术生。我明白自己不是最优秀的那个,所以总是会朝者更耀眼的地方前进,向身边那些更优秀的人学习,将一次次的失败化作走向成功的垫脚石,懂得虚心请教他人,从而完善自己。在人生中不只有一个目标,所以我也不断刷新自己,一次又一次地突破自己!

 

 

初三(2)班学习之星:谢昊璇

  她说:贝多芬说过一句话:“我要扼住命运的咽喉,它决不能完全使我屈服。”我觉得学习也是这样,学习的道路上,有许许多多的困难。但是千万不要对它们弯腰,把这些困难当成台阶,让困难和挫折变成使我们更坚强的坑洼。一点一点,脚踏实地地走向成功,绝不向困难屈服!

 

 

初三(2)班文明之星:黄晓垌

  她的感言:我始终相信:文明重在实践!无论在校园还是校外,我都时刻保持着文明的言行。文明的言行能让自己周围的人更加的和蔼和亲近,能让自己更容易被人接受。在班上,同学们都会很乐意与我交谈,讨论学习或者生活;老师也更加愿意关注我的学习成长,最终受益的还是我们自己。让我们一起践行文明礼仪,共同创造美好的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