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我校举行跳蚤市场义卖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12来源: 分享至:

  312日下午放学后,由我校团委主办的高三美术班跳蚤市场正式开市啦!

  “瞧一瞧,看一看了啦!”走在阳光明媚的校园里,跟随着此起彼伏的叫卖声,在饭堂门口可以看到人潮涌动的“商家”和“买家”。活动一开始,高三美术班的同学便将各种各样的物品摆在摊位上。由于高三美术班刚刚结束了艺术单考,有许多闲置出来的美术用具可以利用这个机会传递给师弟师妹,这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交易”,更是艺高精神的传承。师弟师妹们纷纷驻足挑选、购买自己喜爱的物品。在出售的过程中,时不时还会有讨价还价的声音传出,场面十分热闹。经过两天的活动,一些实用又便宜的美术用具找到了自己的新主人,本届跳蚤市场活动也圆满落下帷幕。

  每年三月份的跳蚤市场一直是艺高流传下来的优良传统。通过这样的活动,同学们可以将自己闲置不用的物品集中起来进行出售,实现了环保和收益的双赢。在整个过程中既锻炼了同学们的人际交往能力,又增加同学们节俭环保的仪式感,体现了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

  最后,在此特别鸣谢为本活动提供商品的同学,感谢你们对本活动的大力支持。我们下一届跳蚤市场再见!